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瑞典AQ 中国区授权代理

传感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瑞典AQ液位传感器LS65 Ex
瑞典AQ液位传感器LS65 Ex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瑞典AQ液位传感器LS65 Ex 
品牌: aq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6 09:57
 
详细信息
高艳春
QQ:285059059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5201542839
电话:010-64717020-122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3@handelsen.cn
高艳春邮箱:sales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22
瑞典AQ液位传感器LS65 Ex
  
瑞典AQ集团是一家面向高要求的工业客户的组件和系统的全球制造商。业务分为两个部分:系统和组件。系统包括我们的业务领域电柜和系统产品。组件包括我们的业务领域注塑成型,电感元件,配线系统和钣金加工。
自1986年成立以来,瑞典AQ Elteknik作为AQ集团的分支,一直致力于提供定制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多年来开发出了众多符合客户要求和技术需求的产品。公司在许多不同领域具有专长,这意味着通过整合这些专长,可以将客户对产品的设想转变为现实。
 
型号及参数特点:
用于容器直径:60-71mm  
适用温度:-15度到60度 
带7m线缆 
无需直接接触液体,它监控容器中的声波及空气,声波会记录容器中气体或者液体的存在,结果显示在外部控制单元。


型号示例:
瑞典AQ液位开关  LS46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LS53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LS46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LS65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LS76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LS85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LS100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LS115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LS135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LS165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LS200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LS300 Ex
瑞典AQ液位开关 是一种非侵入式传感器,安装于容器或管道外部。该传感器可以测量 钢、玻璃和塑料容器中的液位。
传感器的设计适用于弯曲或扁平容器,可提供各种规格以满足不同容器的应用需求 。瑞典AQ 液位传感器安装在容器底部外侧,以精确测量容器中的液位。

液位传感器,也称水位开关,液位开关,顾名思义,就是用来控制液位的开关。从形式上主要分为接触式和非接触式。常用的非接触式开关有电容式液位开关,接触式的浮球式液位开关应用最广泛。电极式液位开关,电子式液位开关,电容式液位开关也可以采用接触式方法实现。
常用的非接触式开关有电容式液位开关,接触式的 浮球式液位开关应用最广泛。电极式液位开关,电子式液位开关,电容式液位开关也可以采用接触式方法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