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瑞典AQ 中国区授权代理

传感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瑞典AQ SAC35-50气泡传感器316L 35mm TC50空气检测器
瑞典AQ SAC35-50气泡传感器316L 35mm TC50空气检测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瑞典AQ SAC35-50气泡传感器316L 35mm TC50空气检测器 
品牌: AQ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9 14:42
 
详细信息
瑞典AQ SAC35-50气泡传感器316L 35mm TC50空气检测器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瑞典AQ空气传感器SAC35-50用于全自动层析系统

 

基本原理

层析须在两相系统间进行。一相是固定相,需支持物,是固体或液体。另一相为流动相,是液体或气体。当流动相流经固定相时,被分离物质在两相间的分配,由平衡状态到失去平衡到又恢复平衡,即不断经历吸附和解吸的过程。随着流动相不断向前流动,被分离物质间出现向前移动的速率差异,由开始的单一区带逐渐分离出许多区带,这个过程叫展层。

 

系数K是物质在两相中的浓度比。K值大,则在固定相中吸附牢,K值小吸附差。各物质间的K值差别大,则易被分离。不同类型层析的K值含义不同,可视为吸附平衡常数,分配常数或离子交换常数等。

 

研究层析现象而发展的塔板理论,与有机化学实验中的分馏法原理有些相似。被分馏的有机溶剂在分馏柱内的填充物上形成许多热交换层,从而把低沸点溶剂先分馏出来,达到纯化的目的。在层析时用理论塔板数n来衡量层析效能。

 

tR为物质在层析柱上的保留时间,W为洗脱下来的物质峰形的宽度。n值愈大表示层析柱的效能愈高。如用理论塔板高度H表示,则包含了层析柱长度的因子。

 

式中L为层析柱的柱长。H值越大,则柱效越低。

 

此外影响层析分离效果的还有涡流扩散、纵向扩散和传质阻抗等因素。因此选择层析固定相支持物的粒度、均匀度等物理性能,流动相的层析系统和温度等都是做好层析的关键。

瑞典AQ空气传感器SAC35-50用于全自动层析系统

灵敏度

气泡的灵敏度可以设置为高,中,低,非常低和非常低。

在灵敏度设置为高的情况下,可以检测到直径约为2mm或更大的单个气泡通过空气传感器。

在灵敏度设定为中等的情况下,可以检测到直径约3mm或更大的单个气泡。

在灵敏度设置为低的情况下,可以检测到直径约10mm的单个气泡。灵敏度低通过要求两个探测器同时检测气泡,在空气传感器中实现。

 

一起发现许多小气泡像是一个大泡泡一样。如果有很多气泡,甚可以检测到微小的(微观)气泡。当使用非常低的灵敏度时,空气传感器应安装垂直液体流量,否则,空气传感器内部留下的液滴可被检测为液体。灵敏度非常低适用于直径<14 mm的空气传感器。

瑞典AQ温度传感器TSS4-25

瑞典AQ温度传感器TSS6-25

瑞典AQ温度传感器TSS10-25

瑞典AQ温度传感器TSS16-25

瑞典AQ温度传感器TSS22-50

瑞典AQ温度传感器TSS35-50

瑞典AQ温度传感器TSS46-64

 

瑞典AQ空气传感器工作无需直接接触液体。在传感器上流动的液体使用声波进行监测。声波记录存在的气体和颗粒,结果显示在一个外部控制单元。

 

 

瑞典AQ空气传感器结构紧凑,可从一体式转动而成内部完全光滑,Ra <0.4um。所有接液部件均由耐酸钢或聚丙烯制成。

 

 

瑞典AQ空气传感器可以是CIP(就地清洁),钢制空气传感器可以是SIP(蒸汽就位)到130°C。 AQ空气传感器具有2.1B的完全可追溯性证书(聚丙烯)和3.1B证书(316 L钢)

 

 

所有连接均为标准三夹连接它提供了良好的无菌,使其易于组装并拆卸。 空气传感器采用耐酸钢制成带连接器(瑞典AQ 传感器 SAC系列)或不带连接器(瑞典AQ 传感器 FCS系列)。

AQ空气传感器可以设置在不同的水平灵敏度。 传感器检测到最大灵敏度气泡小至2毫米。在低灵敏度下,传感器检测有无液体。

 

 

AQ空气传感器可用于生物制药工业和不同的过程工业:•泵护罩•气泡传感器,AQ空气传感器同时还可应用于爆炸性环境。

 

 

使用障碍物连接空气传感器Ex

 

 

超声波控制器D72、DP72或D128没有经过防爆认证,必须使用本安型屏障来连接空气传感器Ex。下图显示了如何通过两个屏障将两个空气传感器连接到一个超声波控制器。重要的是要根据EN 60079-14标准安装屏障和传感器,并根据附录B总结电压和电流的情况。

型号介绍:

 

 

AQ空气传感器,316L(耐酸钢)带连接器

 

 

瑞典AQ 传感器 SAC4.5-25 内径:Ø4.5mm 外径:Ø38mm 卡盘连接:25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6-25 内径:Ø6mm 外径:Ø38mm 卡盘连接:25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8-25 内径:Ø8mm 外径:Ø38mm 卡盘连接:50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10-25 内径:Ø10mm 外径:Ø51mm 卡盘连接:25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10-25-EX 内径:Ø10mm 外径:Ø51mm 卡盘连接:25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16-25 内径:Ø16mm 外径:Ø51mm 卡盘连接:25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16-25-EX 内径:Ø16mm 外径:Ø51mm 卡盘连接:25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16-50 内径:Ø16mm 外径:Ø64mm 卡盘连接:50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16-50-EX 内径:Ø16mm 外径:Ø64mm 卡盘连接:50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22-50 内径:Ø22mm 外径:Ø64mm 卡盘连接:50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22-50-EX 内径:Ø22mm 外径:Ø64mm 卡盘连接:50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35-50 内径:Ø35mm 外径:Ø64mm 卡盘连接:50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35-50-EX 内径:Ø35mm 外径:Ø64mm 卡盘连接:50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46-64 内径:Ø46mm 外径:Ø76mm 卡盘连接:64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46-64-EX 内径:Ø46mm 外径:Ø76mm 卡盘连接:64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60-77 内径:Ø60mm 外径:Ø102mm 卡盘连接:77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传感器 SAC60-77-EX 内径:Ø60mm 外径:Ø102mm 卡盘连接:77 标准线缆:7m,

瑞典AQ SAC35-50气泡传感器316L 35mm TC50空气检测器